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2: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羽泉成军十年火爆开唱 酬劳分文不取有隐情
·羽凡:高调炫耀家庭挺酷的 海泉默默不语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出大事儿的,除了结婚,其实韩国不是死了好几个明星吗。

海泉:这个听上去挺可怕的。

主持人:大喜大悲。我真是想问,艺人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良好的解压,因为人家都说韩国艺人自杀都是因为他们压力太大。

羽凡:两方面的,给你压力的这一面到底是有多么极端,你自己解压那一方面是否需要很极端的方式,所以说这并不是一个单一的,加上国情,加上娱乐圈的行情,像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海泉:因为作为艺人来讲可能相对于普通的公民来讲,会承受更多的所谓的道德的评价,但是当一个社会整体环境、道德的限制,或者是道德底线划的非常清楚的话,艺人相对真的会有压力。我想可能国内曾经出现过很多的八卦新闻或者是让人听上去很过分的娱乐新闻来讲,在韩国可能是接受不了的,韩国的民众本身是接受不了的,我记得之前有一个穿错了衣服的艺人。

主持人:赵薇那个时候。

海泉:不是,韩国艺人,拍错了照片,在全国人民面前跪着道歉,但是还得不到原谅,实际上这是一个在一个国家内引起民众对道德底线的设定和包容度的问题。

主持人:跟他们国家也是有关系的。但是你们两个在出道到现在为止,有没有遇到过特别有压力的一个阶段?什么事儿让你们感觉到特别有压力,难受?

海泉:很难讲。有吗?主持人:有过吗?

羽凡:还好吧。海泉:受到困扰应该有,但是谈不上大困扰。比如说有人在媒体上所谓的转述你的话,他是带着其他的意思,并不是你的本意的时候,肯定会觉得这个记者为什么要这么写,是为了什么,但是换句话说回来,他当然是为了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