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2: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羽泉成军十年火爆开唱 酬劳分文不取有隐情
·羽凡:高调炫耀家庭挺酷的 海泉默默不语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我们为什么这么讲,或者说来总结这十年,是因为正好就赶上了正好是一个十年,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活动,有人说十年,比如说一对夫妻两个人相处肯定有磕磕绊绊的时候,哥俩基本上到目前为止,没有传出不和,或者说没有传出像大家所想象的单飞这样的传闻,你们俩是怎么做到的?

海泉:“单飞”还是一直在继续的,因为除了羽泉的工作之外,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很多的事情,不同的事情,而且并不是生活在一起,在生活上是完全不同的生活空间。

羽凡: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两个人都很用心的对待羽泉,用心的对待对方,这个很重要的。从我个人来讲,我特别不希望羽泉在情感上有任何一点点小的阴影,所以尽量的去避免阴影的产生,可能这么多年来。但是没有紧张到说跟对方相处起来很难,而恰恰建立在对方也很包容自己,也很体谅,所以两个人这种相处,我们觉得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我们从外表、外在,每个人穿的服装不一样,和对待事情不一样的看法,能了解到其实性格真的是不一样的。

海泉:对。

主持人:然后再加在一起就是一个羽泉,又这么长的时间,谁更要包容谁一些?

海泉:这个完全没法界定。

主持人:我猜,因为以前羽凡有过冲动的时候,所以我猜,他的脾气是不是比你更暴力一点,你相对温和一点。

海泉:真不是,我们两个单独相处一些,我好象显得更暴力一些,有的时候好象更主观一些。

主持人:怎么个暴力法?

海泉:感性和理性的选择和转换,其实在我们之间是很微妙的在平衡着,不需要某个人永远扮演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张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