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23: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羽泉成军十年火爆开唱 酬劳分文不取有隐情
·羽凡:高调炫耀家庭挺酷的 海泉默默不语
·羽泉曾爱上同一个女人? 羽凡承认不可能专一
·羽凡透露减压绝招 藏在墨镜后的隐秘心态
·羽泉演唱会酬劳分文不取 幕后隐情大吐苦水
·羽泉二人性格迥异 海泉私下比羽凡更暴力
·羽凡自爆儿子嗓音独特 初为人父难掩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现在自从羽凡修成正果以后,自己经常博客里贴点照片,满足了大家这方面的想法,所以剩下的矛头全指向海泉了。

羽凡:也好。

主持人:怎么个好法?

羽凡:有话题就可以,你以为我发照片是随便发的吗,大家需要话题的。

主持人:你平时在陪孩子的过程当中有没有改变你自己,当他降临的时候,有没有你突然发现自己……

羽凡:那个时候都很空白了,现在是慢慢真正品味到了父亲的味道,一定会改变的。

主持人:这是你自己主动的吗,把孩子的相片贴上,跟大家来分享。

羽凡:我想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都会从某一方面配合自己的身份做一些改变,可能新父亲没有以前的那种经历和经验,这种模糊会让你觉得我得这样,我必须得这样,老婆我能不能不这样,不行,好的,有时候会被动的,但是主动行为更重要,如果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父亲的话。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