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英国“黑色之音”团体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黑人盲歌手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点击进入

  今年十一黄金周,由由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国家大剧院重磅打造的“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音乐周从10月3日至10月8日,有来自全球22个国际团队,14个国内团体将以其丰富多彩的民歌艺术及饱含本民族风情文化的表演感染京城观众。大剧院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观众共同参与此次艺术饕餮盛宴。

  此次音乐周“质高价不高”。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特别强调,本次演出继续走“亲民票价”路线,最高票价为180元,最低不过60元。除此之外,每天下午还将有1400张民歌展演观摩票发售,票价设为50元,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预定还享有更多优惠。持观摩票的观众可以在花瓣厅、新闻发布厅以及艺术资料中心三大场地间自由观赏多种类型的民歌演出,并欣赏国家大剧院内各种主题展览和陈列。

  需要特别提醒观众的是,届时,国家大剧院以往发售的面值50元的展览票仍然有效,但只能参加非民歌主题的观摩及各种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