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4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英国“黑色之音”团体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黑人盲歌手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点击进入

  杰弗里•古鲁姆是闻名世界的澳大利亚土著黑人歌手,用澳大利亚北部方言Yolngu演唱,歌声总能把观众感动落泪。曾为英国女王表演,也曾与世界顶级的艺术家如埃尔顿•约翰合作。

  他天生双目失明,从小聆听老人们讲述的Yolngu历史和民间故事,受到家庭的音乐熏陶,擅长演唱圣歌,民歌以及乡村音乐,深深地为自己的民族所感染。古鲁姆用流传的土著旋律改编成适合吉他和钢琴演奏的曲调,并自己用Yolngu方言演唱的。这个来自埃尔克岛的盲人歌唱家的歌声常令观众感动落泪。

  古鲁姆认为,能用自己的音乐打动听众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他说“这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Yolngu文化,了解真正的澳大利亚,一个黑人和白人种族共同相处的国家。”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