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合唱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英国“黑色之音”团体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黑人盲歌手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点击进入

  台北爱乐合唱团成立于1972年,曾蒙李抱忱、戴金泉、包克多(Robert W. Proctor)等教授悉心指导,1983年聘请自美学成归国专攻合唱指挥的杜黑教授担任指挥至今。

  1993年起为因应适合出国巡演,及追求更精致的合唱艺术,杜黑教授自为数140人的台北爱乐合唱团中挑选40人,成立「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至此,国内第一支以演唱无伴奏现代精致合唱音乐为主要特色的合唱团于焉诞生。

  在指挥杜黑严格训练及积极扩展曲目下,已具职业演出水平,自1993年起每年均受邀参加国际重要音乐节演出,足迹踏遍四大洲,至今已超过40个国家、城市,演出超过百场。除了次出国担任音乐大使,在国际间享有极高知名度之外;更响应政府「艺术下乡」及「小区整体营造」之发展方针,前往国内各地文化中心、乡镇及离岛巡演,获得广大回响。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