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乐坊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英国“黑色之音”团体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黑人盲歌手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点击进入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是云南省委宣传部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在全省文化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探索建立的面向全国、全世界商业演出市场的新型艺术演出团队。

  演员队伍采取临时合同聘用制,从全云南省二十六个民族中挑选那些各民族歌舞乐文化遗产的权威人,传承人,代表人。集云南各民族原生态歌舞乐艺术精华于一身,在保护的基础上发展,在发展基础上保护,大胆创新,走向市场。

  国家改革开放为文化艺术表演团体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春天,面对时代发展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三道红”的艺术工作者们,不断继承前辈们的敬业精神,始终坚持发展民族歌舞的宗旨不变;始终坚持深入生活学习民族民间文化的制度不变;始终坚持创作演出为农村、为基层服务的方向不变,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发展思路,敢于探索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创造,用充满活力的艺术青春谱写着“三道红”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