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南非奥舞族歌舞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英国“黑色之音”团体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澳大利亚土著黑人盲歌手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云南三道红歌舞乐坊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乌克兰敖德萨珍珠合唱团
         >>2008国际民歌博览音乐周 点击进入

  敖德萨珍珠合唱团成立于1984年,由乌克兰国家音乐学院毕业的教授Leonid Butenko担任艺术总监和指挥。该团由80个年龄在10-18岁在音乐学院附中就读的学生组成。

  自成立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国巡演1000多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法国,德国,希腊,中国(香港),匈牙利,意大利,波兰,韩国,俄罗斯,瑞士,英国等17个国家。

  该团曾经在国内和国际的艺术节中荣获各种奖项。1991年,在马耳他举办的合唱比赛中获得最佳表演奖,1995年荣获“乌克兰人民艺术奖”。2001年4月,荣获德国Musica Mundi奖。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