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专访⑤ 发片当日遭遇“512地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信哲化身妇女之友 甘当感情倾诉垃圾桶
·张信哲吐露跟王菲有特殊关系 现已失去联络
·张信哲遭遇人生重大转折 心态如同下岗工人
·张信哲感情生活玩神秘 大谈“美眉”经
·张信哲发片当日遭遇“512地震” 添新歌《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张信哲访谈

 

  主持人:大家不要老是以为凭自己的兴趣爱好就可以胡乱做一些事情,而是真的有计划进行当中。在这张专辑当中我们听到一首歌后来改版加的一首歌叫《家》,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首歌。张信哲:这首歌其实是罗大佑的一首老歌,为什么想这个时候做这首歌?我想跟这次的赈灾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这张专辑跟家人有很大的关系,包括母亲、外婆,《天使的眼泪》又回归到孩子的身上。在这次赈灾之后我发现其实大家最关注的是那些孤儿是那些受伤的小孩,看到很多家破人亡的故事。但是除了这些悲惨的故事之外,我想有更多更感人的更令人动容的跟家人的故事,看到很多的父母亲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保护小孩等等这些东西。这个时候当然大家开始唱很多所谓的赈灾关心大家的歌曲,但这个时候其实我想到的倒不是说去唱一些什么样其它类型的东西,但是我想到反而是原来家是一个多么宝贵多么美好的东西。当我们遇到这么大的灾难的时候,我想才能真正体会到有一个完整家的可贵。我觉得那个时候就直觉想到这首歌。就像这张专辑的结尾一样,它可以有另外一个说法,不管怎么逃,逃到最后的终点还是要回到家里面。这次我就想说好,那我就把一些朋友们都找来吧,我们来唱这首歌,希望给大家有一些不一样的想法吧。在面对不管什么样的事情,不仅仅是地震这件事情,在面对很多很多不管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等等,我想家永远是最后的一个避难所,可以给你最多爱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