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专访④ 大谈“美眉”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信哲化身妇女之友 甘当感情倾诉垃圾桶
·张信哲吐露跟王菲有特殊关系 现已失去联络
·张信哲遭遇人生重大转折 心态如同下岗工人
·张信哲感情生活玩神秘 大谈“美眉”经
·张信哲发片当日遭遇“512地震” 添新歌《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张信哲访谈

 

  主持人:刚才在网络上有很多朋友一直发短信通过短信平台,我们的电脑出现了一点故障,我依稀记得一个问题,你在做这张充满爱情感觉给女人的专辑里面,是不是里面有谁或者哪个MM进入到的的心理?张信哲:这段没有,把以前各段放进来。你说《牡丹忧》难道我跟我妈吗?这个MM不错吧。还有《小木马》是我外婆,这个老MM也不错。主持人:这段还真的没有那种?张信哲:这段是真的没有。主持人:通过朋友听到你站到那个角度。张信哲:把以往的感受经验放进来,但是这段真的没有什么。主持人:歌迷这么关心这个问题你应该可以理解的吧?张信哲:理解理解。毕竟这么多MM是不是有什么特定的人在里面,没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