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专访② 吐露跟王菲特殊关系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信哲化身妇女之友 甘当感情倾诉垃圾桶
·张信哲吐露跟王菲有特殊关系 现已失去联络
·张信哲遭遇人生重大转折 心态如同下岗工人
·张信哲感情生活玩神秘 大谈“美眉”经
·张信哲发片当日遭遇“512地震” 添新歌《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张信哲访谈

 

  主持人:作为你的歌迷这是一件特别事情,刚才聊到跟新的比较合拍的一些朋友一起合作,不是简单意义上只是友情客串。之前阿哲哥已经蛮久时间没有跟内地合作,之前曾经跟王菲、那英做过演唱会,近来的联系多吗?张信哲:近来比较少,尤其像菲姐自从去相夫教子之后,联系不多,那英复出比较早,偶尔还会常常遇到这样子,她的联系还比较多。但是其实我觉得跟内地的合作一直很密切,包括这张专辑目前大家可能听不到,但是幕后有很多内地的创作人跟幕后包括乐手还有一些制作人或者词曲创作人有很多的合作。《牡丹忧》前面放了京剧的唱段,这个就是内地的歌手来唱的这一段。主持人:这个也算是在内地合作的一部分。张信哲:《牡丹忧》这首歌从曲开始一直到我录音包括京剧的这段,其实都是内地的创作,除了词是何启宏来填之外。主持人:最近听说那英和王菲要复出,复出之后合作的几率会大乙烯吧?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