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专访 甘当感情倾诉垃圾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信哲化身妇女之友 甘当感情倾诉垃圾桶
·张信哲吐露跟王菲有特殊关系 现已失去联络
·张信哲遭遇人生重大转折 心态如同下岗工人
·张信哲感情生活玩神秘 大谈“美眉”经
·张信哲发片当日遭遇“512地震” 添新歌《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张信哲访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从现在电脑前面的屏幕上已经看到很多粉丝等待今天嘉宾的出现,我们热烈欢迎也是搜狐的老朋友张信哲阿哲哥你好。刚刚已经看到了,很多朋友在这边等待跟你进行现场的交流,大家已经对我们的参与方式非常熟悉了,可以直接发短信到661071908就可以参与到今天的聊天过程当中。阿哲哥今天来不一样带来最新的专辑跟大家见面,叫《逃生》,为什么起名叫逃生,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张信哲:这个也是同名专辑歌的名称,其实这张专辑我还是解释一下,我整个基本的想法,还是希望为女性来制作一专辑,上一张专辑叫《做你的男人》站在男人的立场唱歌,这次希望平衡一下为女性同胞们来制作一张专辑。这张专辑里面所有的音乐或者所有的歌的内容都跟某一个特定的女性或者某一个特定的女性的角色都有关系。《逃生》这个歌其实讲到,就我的了解包括我很多的朋友们,发现女生对于自己的感情的东西往往会更执着,往往会更不懂得所谓的舍得这样的事情。我想要通过这个歌讲的部分是怎么学会放手,去寻找出口。我想很多女性常常会被困在某些感情的状态里面或者说困在某些生活的状态里面,她们又很害怕这根稻草放手之后就会怎样。但其实我觉得有的时候当你有勇气去寻求新的出口的时候,我想未来的结果未必会是比你想想中的还不好,可能会更好,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发生。主持人:刚刚听阿哲哥讲这个故事的时候,阿哲哥是不是平时生活当中会有很多比较好的一些女性朋友讲一些这样的故事或者她身边发生的这些事情经历给你,你才会有这样的感受?张信哲:会。尤其常常会听到很多自己身边的朋友们,她们蛮喜欢向我诉苦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