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为导演尹力下套 现场邀约下部戏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17: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尹力视频:
    ·尹力解析中国电影 戏称张艺谋是恶霸地主
    ·李冰冰为导演尹力下套 现场邀约下部戏约(上)
    ·李冰冰为导演尹力下套 现场邀约下部戏约(下)
    ·导演尹力专于电影 称拍片多年愧对父母恩

      黄锐:您在这个时候还是回答冰冰刚才的问题,您下一部戏的女主角是谁?

      尹力:跟我合作过的演员,每个人都期待下面有更好的合作,那天晚上开完颁奖典礼以后,包括陶泽如、刘佩琦、卢奇很多演员聚在一起,刘佩琦和陈坤和李冰冰说,我跟尹力导演十年前合作过,到现在都没有用过我,当然很期待,大家都是生活当中非常好的朋友,对艺术也好,对生活也好都有很多的交流,越是这样对每个人有了这样的了解,在选择演员的时候更加慎重,慎重的是什么?我一定会选择最准确的角色,最准确的表达,就当初选择冰冰一样,别人看不到她潜质当中,骨子里当中,我会了解她,我知道她有多大的可能,多大的空间,这样不是简单的点头承诺,而是我们会知道好钢一定用在刀刃上。我下一部影片肯定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肯定不会重复自己,肯定不会在同类的题材,同样的样式上去踏步应该会有很多挑战,有不一样的东西在做。同时演员和导演面对的共同的问题,追求完美的人永远是孤独的,因为完美是不存在的,完美本身是一种境界,但是每个人心目中向往的这么一个标高,会不懈努力,不断地挑战自己,不做重复的事情。

      黄锐:李冰冰听完这番话,他对你的了解,应该很明白您这段话的意思。您不光导戏导得非常好,而且您还是非常好的演员。

      尹力:我不演戏,细细可可,每次拍一部电影,都在里面留下印记,我从来都是站在摄影机后面,从来不往前面站。 黄锐:最近在一部《我叫刘瑞敬》里饰演地头蛇。

      尹力:刘震云和马地文都是好朋友,导演有他自己的考虑,可能都是同行,你来了,驾轻就熟。我觉得就是朋友之间帮忙。 黄锐:给酬劳了吗?

      尹力:我也愿意让他这部影片成功,我在现场,虽然不是导演,看到工作人员那么努力,看到导演那样投入,同行之间的理解和支持。

      黄锐:导演在别的剧组里来演艺,会忍不住导演。 尹力:那不可能,在搜狐在线,我会听导演的。 黄锐:做导演和做演员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尹力:最大的不同是角色不同,演员更多是饰演角色,99%的意识是为了1%的下意识,感觉到的东西不能立刻理解,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深刻的感觉。这是毛泽东说的,也很适合作为演员的表达。导演是对整个影片有关细枝末节,从大到小的掌控,因为你所用的元素,文学、摄影、美术、音乐、戏剧是综合艺术,综合艺术不是物理反应,是化学反应,在电影表达多多少少改变了特质,产生了新物质。导演在电影创造当中,个人表达是通过所有各部门的合作,一个工业生产化的过程来实现的,这可能是最大的不同。

      黄锐:就像一个厂长一样? 尹力:还不太一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