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蓓新歌遭剽窃 斥责唱片界藏内鬼(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叶蓓在线视频:

      主持人:这次录的这么快可能也是说在一定程度上你能很好的表达这首歌。

      叶蓓:对,他的表达方式我能够理解,表达出来也比较快,所以他跟他们楼上的办公室的同事说小叶太会唱歌了,他夸我,我太高兴了。

      主持人:我这儿有一个他的书面评价,他说《花儿》的推出不只是突破,是叶蓓惊艳的绽放,这也是一个很高的评价。

      叶蓓:后来我说这张唱片出这首歌你有什么感想,我作为记者也采访采访你,他也没说什么特别花里胡哨的话,他说就是把这张专辑的歌找好,好好的唱,他特高兴,因为他觉得如果我录的歌手都像你唱的这么快的话那就好了,如果一个好的音乐人听到不好的歌手唱的话,有的时候时间长了会是一种折磨,太久了,音不准、节奏没有。当然,我觉得好的歌手还是挺多的。

      主持人:这张应该是一个探路石,意味着新专辑也快了。

      叶蓓:正在做。

      主持人:你估计什么时间出来?

      叶蓓:今年。

      主持人:那就快了,其实这张单曲做的也挺精致的,上面有一朵画,这里面也做的挺精致的。

      叶蓓:这里面有一个记帐本,每天在楼下吃饭花了多少钱,买的芹菜多少钱,还有一些心情小故事。这是非卖品,其实就是为了推广和宣传,给少部分的听众。

      主持人:这里也告诉大家,大家如果想得到这个礼品非常简单,在我们的说吧里面留言,还有叶蓓的亲笔签名送给大家。讲来讲去,还真是好事多磨,这张单曲出来的真是不容易,之前出来的新歌半成品就给人盗窃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叶蓓:唱片市场也不好,从业人员,比如说发行那边的盗版商什么的,他们也会去找一些渠道,跟唱片公司的一些人有一些联系。

      主持人:这属于唱片公司内鬼盗卖的一些东西,还是很讨厌的。

      叶蓓:这种情况可能不是特别普遍,但是还是有,因为我们现在盗版还是挺多的,后来就没管它了,就再丰富一下,跟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主持人:发现了之后就马上重新编曲是吗?

      叶蓓:必须加新的乐器,丢的那是一张Demo,其实已经决定完成了,因为出了这个事以后,里面又加了一些笛子,加了一些民族乐器在这上面。

      主持人:现在还没有人看到有人用盗窃你的那首单曲?

      叶蓓:没有,我还没有听过。

      主持人:你当时听到这个事也挺恼火的吧?

      叶蓓:就是啊,三年好不容易做一首歌,又摊上这种事。

      主持人:那段时间你因为这件事是不是特别心情沮丧?

      叶蓓:有火。

      主持人:有火没处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