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蓓新歌遭剽窃 斥责唱片界藏内鬼(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叶蓓在线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今天来到的嘉宾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早在几年前我们就见过面,我本人是特别喜欢她的歌,也更喜欢她的人,我们今天也是为了好好的宣传她的专辑,我们欢迎叶蓓。

      叶蓓:大家好,我是叶蓓,咱们鸡年、狗年都见过。

      主持人:这两天心情不错吧?

      叶蓓:我一年365天估计郁闷的时候不超过10天。

      主持人:你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心态是吗?

      叶蓓:我的心态每天都很好的,每天都很开心。

      主持人:如果大家也想感受一下叶蓓的快乐,也可以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我们一起交换一些看法和想法,有机会的话还可以获得我们精美的礼品。讲到这一次推出的最新的单曲,其实也确实经历了很多事情,像之前的解约,签约新东家,新歌遭抢劫、改版,这次又加盟了新东家,叫银基一帮行,简称银行,全新单曲《花儿》,叶蓓应该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感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