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 特别版块 叶蓓 明星ROR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叶蓓在线视频:

      主持人:那还是自己攒着吧。更多的还是应该把关注度、注意力放在叶蓓的音乐上,这些事说说笑笑也就完了,大家也不太当真,大家更多的还是把关注度放在叶蓓的音乐上和歌曲上,今天要隆重介绍的还是这张要推出的EP,我们希望有新的专辑推出来。接下来要进入的环节是明星也Rokr,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词,代表了一种精神,坚持、激情、自我、特立独行、勇敢、叛逆等等,哪个词跟你比较接近?

      叶蓓:坚持和勇敢。

      主持人:说一个跟这个相关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叶蓓:比如说我唱歌这件事,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唱片卖的好或者不好,来决定我做不做这个行业,也不会因为自己赚多少钱或者少赚多少钱,或者自己比别人有多少名来做这个事情,我觉得就是要坚持,因为你做这件事是因为你能做你才做,要听别人的意见,但是当你成熟的时候你一定能判断出来他说的这个东西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当然善意的很多,但是一些恶意的东西也不要往心里去,你自己如果长大了,如果像小孩似的,别人说你偷钱了,但是你说你没偷,他为什么会说你偷钱了,但是你就没有偷,那就让他说去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