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蓓与前经纪人恋情曝光 约会被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叶蓓在线视频:

      主持人:离开华纳,当时因为盗版猖獗、市场不好,也没有办法再去发下一张唱片?

      叶蓓:公司不希望我走,因为谈了很长时间,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来说,我不能一直窝着,因为我要唱歌,如果市场不好的话,那么我们就解约,或者是我自己唱或者是怎样,公司也觉得市场不好,做了其实也打水漂,但是我觉得总是应该有人做这个事情,我既然是一个歌手,我就应该演出和唱歌,我就应该在台上去唱歌,这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但是我不能因为市场不好而退却,我不能跟着公司一起无限期的等,五年、十年,这样对我来说就太不公平了。

      主持人:那个时候就毅然决然离开华纳。

      叶蓓:像我这个性格做出这样一件事情,整个要花将近两年的时间我才能想出来,我本来是一个挺随遇而安的性格,公司不给我做我就算了,但是周围有一些朋友总是在督促我,总是在说你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但是让我鼓起这个勇气跟公司说还是真的特别难的一件事情,因为不是我的性格,我不会跟人Say no,因为我跟公司的感情很好,但是后来自己想你要是替公司想你能一直忍着不唱歌,我也不想不唱歌,那怎么办,必须要解决,只有这样。

      主持人:离开华纳之后,转到现在的银基一帮行是在怎样的一个机缘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