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罗中旭险成植物人 首爆住院视频惨不忍赌

[提要] 罗中旭十年前车祸起死回生,险成植物人的他首次曝光当年住院视频,眼泛泪光回忆当年事……[我来说两句]


  于莎莎:是1984年对吧?

  罗中旭:差不多吧。

  于莎莎:有一个什么样的机会可以上到电视台唱歌,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情啊在那个年代。

  罗中旭:中学生的一个唱歌比赛。

  于莎莎:你当时心情是什么样的?

  罗中旭:拿现在的话是第一场亮相非常失败。


  于莎莎:为什么失败?

  罗中旭:非常失败,因为太紧张了,就是太紧张了,像现在一样,灯光照在身上。我背一把吉他,当时我近视眼,还戴了一幅眼镜,框架的眼镜,边唱边弹,也不敢看镜头,只能是低着头看自己的手的把位,就这样低着头来唱。时间长了会出汗,我的眼镜特别松。

  于莎莎:掉下来了?

  罗中旭:看它一点一点,最后架到这里来了。

  于莎莎:怎么不扶一下?

  罗中旭:手没有空去扶,因为在弹,下面的人已经笑到地上去了,看到这个眼镜框已经危在旦夕,马上要掉下来了,旁边的人已经笑的捧着肚子。

  于莎莎:你当时不觉得,因为你很紧张对吧?

  罗中旭:我很紧张,我也明白这个很危险,马上眼镜就掉下去了,但是因为当时没有办法,好不容易坚持唱完这首歌曲,汗流浃背啊。

  于莎莎:当时唱的什么歌还记得吗?

  罗中旭:365里路和一首故乡的云。

  于莎莎:两首歌的时间它还没有滑下来。

  罗中旭:但是这个经历实在是太难忘了。

  于莎莎:那你20岁的时候是选择了当歌手是吗,正式走上歌手这条路?


  罗中旭:20岁,应该是没有20岁,差不多就是18岁、19岁。于莎莎:是什么原因让你说坚持走这条路?

  罗中旭:因为我在看电视表演的时候,经常也看电视,因为喜欢音乐,所以我觉得电视上出来很多的歌手,当时出来很多的歌手,我觉得他们都没有我唱的好。我当时就比较奇怪……

  于莎莎:凭着年轻的这股劲去冲。

  罗中旭:就这样去闯荡,当时学校毕业以后,我自己觉得我应该走这条路。

  于莎莎:那你是靠什么来自己独立呢?

  罗中旭: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当时是有各种各样的团体,其实我今天在这个轻音乐团,明天在这个歌舞团,随着他们一起去外面演出,去外地演出什么的,所以说很小的时候已经在舞台上接受各种各样的锻炼了,各种各样的舞台,小的也有,大的也有,音响好的,或者是农村的,都去经历过,都已经一一的去磨炼了,所以这个时候已经是靠自己来养活自己了。

  于莎莎:一个月大概能挣到多少钱?

  罗中旭:一个月能够赚到一千多块钱吧。

  于莎莎:那你是个富人啊。

  罗中旭:所以说当时每次演出完了以后,算完帐以后,我就觉得自己挺有钱的,先买好多好多可乐。

  于莎莎:有钱就买可乐。

  罗中旭:因为当时比较喜欢可乐,喜欢喝可乐,买一堆的可乐回去,然后再买个貂皮的围巾给我妈妈,不是貂皮的,是狐狸皮。

  于莎莎:你是只带东西给家里人吗,还会交点钱吗?

  罗中旭:交钱倒是没有,因为家里面说实话也不需要我交钱,另一方面,家里也觉得我很了不起了,这么小的年纪已经靠自己赚钱,而且能够养活自己,说实话,一开始家里人肯定是反对我去进入歌手这个行列,因为你能不能成名或者能不能成功是不知道的,未知数。

  于莎莎:后来看到你有潜力,还是同意了是吗?

  罗中旭:自始至终就没有同意。

  于莎莎:不反对,也不赞成。

  罗中旭:自始至终都不同意。

  于莎莎:那把你的钱还不要回来?


  罗中旭:我们家不是这样教育的,我们家就是对自己负责,如果家里人一再的跟你说不要做这个事情,如果你执意要做这个事情,有困难,有什么后果不要回来找我,不要回来找家里人。

  于莎莎:可是到现在为止,还反对你做歌手吗?

  罗中旭:现在当然不会了,特别是后来有机会,1995年的时候有机会参加罗马尼亚举行的世界流行歌曲的比赛。

  于莎莎:获了一个大奖。

  罗中旭:获得第一名以后,当然已经是以我为荣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