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魏晨于莎莎亲嘴遭妒忌 话剧奋斗爆笑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8:2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视剧《奋斗》在今年的热播,引起了很多八零后观众的共鸣。随着这种热度,由原小说编剧石康领衔改编的该剧推出了话剧版本。昨天,话剧版《奋斗》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剧中分别饰演向南、陆涛和杨晓芸的主演魏晨、张晓晨、于莎莎等人集体亮相。虽然与电视剧相比,话剧版的《奋斗》篇幅是少了不少,不过原著中400句经典台词将在此次演出中全面呈现,这也将是该剧现场演出的一大看点。
   说的好不如演的好,现场话剧新宠于莎莎与首次出演话剧的魏晨就来了段经典对手戏,不过由于现场到了不少歌迷,于莎莎魏晨大胆演出遭遇到了团体妒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