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莎莎话剧版《奋斗》开演 笑声回应质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09:0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又是遭遇质疑,又是临时换角,但话剧版《奋斗》昨天还是在保利剧院隆重首演,1500个座位的保利剧院座无虚席。而从观众席里不断爆发出的笑声,也表明了该剧首演的成功。

  此前,有不少人担心将30集的电视连续剧浓缩成1小时50分钟的话剧是否会充分展现原著剧情,当晚的表演该剧并非对同名电视剧的照搬和复制,而是充分利用了话剧语言艺术的优势,调动了很多舞台元素,对小说精髓进行了精彩的阐释。对于已经熟悉电视剧情的观众来说,现场感受剧中的重要片段则另有一番味道。

  而对于该剧的80后明星演员阵容,部分观众曾担心他们能否很好地诠释《奋斗》原著的经典台词,而现场观众热烈的反应已完全化解了这种担心,尤其是于莎莎与袁成杰的合作演出中,总是能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