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相伴》演夫妻 宋丹丹:张国立活得太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19: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丹丹儿时馋嘴犯错误 跟人借钱买零食
·视频:宋丹丹离婚父亲气病 每天上医院打吊瓶
·视频:宋丹丹曾“闪婚” 离婚后痛哭流涕险崩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banner
 
直击《上海传奇》开机 贾樟柯徒步行走找灵感
热点满文军有望近日获释 是否公开致歉未确定
星闻:全智贤赴港宣传新片 挥舞佩刀飒爽英姿
爆料:娱乐圈“好友帮”罗志祥透露与Jolin约定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张国立介绍说,在这部戏中,他扮演了从旧社会快板书艺人成为志愿军文艺战士的巩天棚,他与贺帼玉(宋丹丹扮演)相伴走过数十年的风雨之路。在《大生活》中扮演“小张姐姐”的韩雨芹这次成为宋丹丹的“儿媳妇”。 这部电视剧原本叫《幸福深处》,但因为宋丹丹不久前出了一本叫做《幸福深处》的书,怕别人误会电视剧翻拍自那本书,于是主创们都想改名字。宋丹丹掰着手指头说:“有几个备选的名字——叫《一生相依》吧,名字嫩了点;叫《相依为命》吧,苦了点;还有两个叫《相伴》、《幸福》,你们说叫啥?”张国立建议现场记者“举手表决”,最终《相伴》在多数记者的支持下成为这部剧的新名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