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谁爱谁爱谁谁》公演 于莎莎演技获肯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谁爱谁,爱谁谁》是根据奥地利作家施尼茨勒1900年创作的剧本《轮舞》改编而成的小剧场话剧,该话剧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从美国访问交流和从韩国执教归国的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边文彤和余欣联手担任制作人,演员和主创几乎全部来自明星辈出的艺术类院校最高学府中央戏剧学院,可谓实力强劲。

  该剧囊括了都市人的多种情感话题,从婚外恋、姐弟恋到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在嬉笑怒骂中令观众感悟生活的真谛。

  7月8日,《谁爱谁,爱谁谁》邀请京城媒体来到人艺试验剧场观看他们的最后一次彩排,现场气氛热烈,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和著名女星陶虹也来到现场,为奥运加油也为演员们加油。

  在之前的排练中受到第一个在百老汇舞台上出演男主角的著名华人演员王洛勇先生夸奖的于莎莎,此次饰演的嘉嘉,也颇为精彩,在一场于莎莎饰演的嘉嘉和王菁华饰演的妈妈的对手戏中,二人演到矛盾冲突激烈的部分,于莎莎激动得流出了眼泪,把嘉嘉倔强外表下的那颗脆弱的心表现得恰到好处,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谁爱谁,爱谁谁》

  演出时间:2008年7月9日——27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VIP)、120、60元(学生)

  人艺订票:65250996 65249847 团体订票:86665336

  故事大纲: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当这些交织重叠在一起,到底谁爱谁?你爱谁谁谁吗?妈妈和女儿爱上同一个男人,但他不是父亲;来摊牌的第三者却不是婚外的真爱,野蛮女友温情款款却不是对你……都市情感悬疑剧,等你来揭秘!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