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丹被曝在伦敦撒泼 回应称翻译水平有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2:0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于丹:公公没事就唱秦腔②
·视频:“非凡女人”于丹 我将永远坚守教师职业
·视频:于丹不愿评论小沈阳 对于他我没有话语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百家讲坛以讲《论语》、论中华文化之精髓而红极一时的于丹,今日却被曝在伦敦撒泼,当众呵斥自己的助理和翻译,并且多次质疑酒店服务,连续三天更换三个房间,致使其翻译仅在工作一天之后就愤然离去。

  事情原委究竟如何?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于丹,而她正在赶往北京机场的路上,“晚上,我便会到成都,直到5月12日,会在成都、德阳、绵竹等亮相出席多个地震周年纪念的公益活动。”由于“撒泼伦敦”影响甚大,于是忙碌的于丹还是给记者简单讲述了整个事情的大致经过。“为配合《于丹〈论语〉心得》英文版在欧洲的首发,我上月底在伦敦呆了一周,举办了多场演讲,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呆到4月25日才回来。”至于所顾翻译“愤然走人”的原因,于丹解释是,因为该翻译的能力有限。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