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祖英首谈家庭生活 最享受和儿子在一起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2: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祖英自曝姓名由来 鸽子蛋钻戒尽显华贵
·视频:宋祖英积极投身慈善 联手妮可为孩子献歌
·视频:宋祖英首次为电影献唱 改唱法绝不是民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5月6日报道,6月30日,宋祖英将与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在“鸟巢”的《2009魅力·中国》音乐会上同时亮相,作为一次史无前例的盛大跨界演出的主角,宋祖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个人生活,宋祖英说她和千千万万的普通家庭一样,和所有普通的女人一样,“家里的事能照顾就照顾,事业很重要,但是家庭也很重要。我很享受我的家庭,我很爱他们,他们也很爱我。”宋祖英的丈夫罗浩是电视圈里非常有名的制片人,曾制作过多部大戏。

  她说希望给自己留一份私人空间,“我挺享受这一块的,这么多年媒体的朋友也挺照顾我,给了我一个空间,我自认为平时也是个挺轻松的人,最不希望因为我在一个环境里让大家不高兴、不开心,让大家有压力,我希望在我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开心快乐。”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