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倾听512感人事 蒋勤勤学会教育孩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2: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二十四城记》首映 蒋勤勤夫妇携手造势
·独家:蒋勤勤外出拍戏 陈建斌理财成居家好男人
·视频:蒋勤勤生子后演打工妹 带视频慰思儿之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5月6日,著名演员蒋勤勤来到“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活动现场,录制了由四川卫视主办、光线传媒协办的公益节目。 录制现场,蒋勤勤头扎马尾辫、身着白色针织衫配仔裤,简单利落、健康向上。节目组从四川灾区请来了3名因地震受伤的小朋友。看到她们乐观向上的生活着,蒋勤勤倍感欣慰:“她们生活的这样坚强快乐,我真的发自心底的高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灾区的情况,尤其自己做了母亲后,就更关注震后儿童和母亲的生活状况。其实我现在不想再去回忆起那场灾难。”讲述起四川地震的情景,蒋勤勤数度泪洒现场。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