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丹不愿评论小沈阳 对于他我没有话语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北京记忆 于丹见证闹市口到金融街的巨变
·视频:于丹称赞表外甥张震 沉默孝顺且非常努力
·视频:于丹举行赈灾签售义卖 所得款项尽捐灾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风尚志》主办的风尚美学论坛上,中国目前最红女学者于丹突然出现,并给观众们做了一个小时的讲座,作为当红文化名人,于丹的表现台上温柔,台下强硬,对媒体提问更连连拒绝,大腕派头十足,当被问到有否关注小沈阳时,她迅速回应“我对小沈阳不感兴趣!”

  当天演讲结束时,有媒体问她是否知道小沈阳,于丹马上称:“我不关注他!”当媒体质疑她不可能没看春晚时,她虽面带笑容却口气坚决地说:“我看到并不代表我关注,这跟今天的文化主题有关吗?”有媒体马上又称:“可是二人转文化也属于文化范畴呀?”于丹语气越发生硬地说,“文化领域太大了,有我可以不关注的!”

  稍后,于丹语气有所缓和,称“我不可能关注一切,我们只能把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做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