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三分钟声讨陈冠希:我受够了你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5: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其实我一直都没想过出来的。因为我一直都没判定自己坐完牢,我还在坐牢,在约束行为。但昨天,昨天我看到报纸,看到你们有线直播他在法庭上出来讲的话,我跟自己讲:我一定要站出来。就像陈冠希说的:希望我们这些女受害人回复Healthy的安康(生活),要我们站起来。我今天就站出来啦,我昨天看到报纸写说“她们受够了!”,那个头条,说陈冠希在法庭上面说“她们受够了”。我这一年多还从来没觉得受够!从来没觉得伤害,真的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要认而已么,但为什么今天我站出来?就是因为今天我真是受够了,就像标题写的那样——“受够了”。不是他陈冠希所讲的“她们那些女受害者受够了”,是我受够了你!一直以来说我们受伤害,希望我们有个Healthy的生活,,但最伤害我们的不是传媒,最伤害我们的,是你。“受够”是受够你。你竟然在法庭外面回应记者的时候,你竟然跟我们讲公义?!你竟然在那里猫哭老鼠,说保护我们这些女受害人?!希望我们这些女受害人站起来?!你竟然有胆说:“我复不复出不要紧啊,最要紧的是女受害人尽快复出、尽快站起来,尽快有个好Healthy的生活。”你竟然有胆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一直以为信主的人就不会讲大话,昨天我看完报纸,我好失望,好失望,他宣传了自己信主这件事情之后,我好失望!口口声声说自己投靠了耶稣,投靠了上帝,睁着眼睛说瞎话!哇,我简直失望到……我想同陈冠希讲,耶稣不是一个避难所,不是一个向传媒交代的避难所!

更多专访内容: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陈冠希承诺过不给第三人看
事发当日拍广告 好难堪
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我照常逛街 但心里好难受
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张柏芝忍泪三谴陈冠希
当时好怕连儿子都抱不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