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5: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但我对自己说我要为儿子,我要日后可以说给他听:“妈咪是做错事,是不对,但是可能因为我好幸运,有很好的爹地、妈咪教育,他们永远教会我一句:错就要认,打就要站定!”这次我选择这样做,就是因为我错,我就要认,打,我就要站着挨,所以我就不出来说话。但我照样上街,照样和我的孩子上街,因为我觉得妈妈做错的事不可以连累到小孩子身上,这个完全是两回事。而且我要出来承担所有外界的眼光,当我是惩罚自己也好,怎么都好,我要照常出去,我不会藏起来,我不会选择藏起来逃避,我会选择照常出去。可能会有人觉得Cecilia好惨啊我们支持你的!可能会有人觉得你看看你做出这种事,现在好了吧?……不同人有不同想法,但我照样要去承受,因为我觉得,如果要自己承认自己的错误,就是要彻底承受一切的。

更多专访内容: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陈冠希承诺过不给第三人看
事发当日拍广告 好难堪
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我照常逛街 但心里好难受
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张柏芝忍泪三谴陈冠希
当时好怕连儿子都抱不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