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5: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为我知道自己有错,好多朋友啦,家人啦,经理人全部都说:“你不要太责怪自己,你也是受害者,不关你事,你也不想的,坦白讲好多普通人正常人都做过这种事,只不过你是公众人物,你是受害者。”但我对我身边所有人说:不是。我不是一个受害者。是!有可能好多人做过这种事,有可能事情不在我控制的范围之内,但是我会觉得……不可以去否认这件事,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是一个偶像,我自己做过的事会影响下一代的人,所以我对身边的人讲:“你们不要再说我是一个受害者,我不是受害者。”我也没埋怨过任何人,就比如,可能身边有些人会讲陈冠希怎样怎样,我一句都没讲过他的不是,我都没对传媒讲过。

更多专访内容: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陈冠希承诺过不给第三人看
事发当日拍广告 好难堪
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我照常逛街 但心里好难受
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张柏芝忍泪三谴陈冠希
当时好怕连儿子都抱不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