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我做了错事 自己判自己“入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4: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柏芝(以下简称C):我的作风一向不是会讲很多话的吗,为什么这件事令我完全沉默?是因为这次这个事件……其实以前小时候,从小到大每个年轻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但是很多时候做错事未必知道去认错,或者未必找到最好的方法去承认自己的错误,但这次这个事件真的事态太严重。为什么我一直选择沉默呢,我不是觉得害怕,不是因为觉得羞耻,不是因为不懂得如何面对公众,而是因为这次我真的学一件事就是:每一个人要完全面对自己的错误,要承担自己的错误时,就比如像我这次,我反而觉得我什么都不想讲,怎么形容呢……可以说,我自己做了一个法官,同时做了一个犯罪的人,我判了自己坐牢,That's why 我没向任何观众交代任何事,每件事我都没出来讲过是怎样怎样怎样,我不是怕事,我是因为要面对我的错误。其实一路走来我心里面已经有个定时炸弹,好害怕,这是种不能对别人讲的怕。这些是私人的事,陈先生(陈冠希)他承诺过一定不会被第三者看,所以我会对自己说不用怕,不会有事的,而且他说过一定不会给人看,于是我就好放心,其实都是自己骗自己,毕竟你真的做过,你就会很害怕。

更多专访内容: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陈冠希承诺过不给第三人看
事发当日拍广告 好难堪
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我照常逛街 但心里好难受
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张柏芝忍泪三谴陈冠希
当时好怕连儿子都抱不起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