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当时好害怕 连Lucas都抱不起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后来我收到消息说那些照片第二天全香港都会(流传)出来了。好怕!那时候好怕。那时我记得Lucas(儿子)7、8个月大,好小,我好怕好怕,我立刻去他的房间想抱起他。没抱孩子之前,我的害怕已经到了一个不知怎么形容的地步,我一进房间抱起儿子,我的腿是害怕到软的!从小腿到膝盖屈下去,失去平衡了。我抱着个7个月大的小孩子,那一刻,我对自己讲……我望着儿子对自己讲,如果我是一个大人我都没勇气去站起来,一个那么无助的小孩子,真的是小孩子,7、8个月大,好无助,他要怎么办呢?所以我对自己讲:不行。我一定要站起来,之前我以为自己会疯掉,但是那一刻我没有。我对自己说为了孩子,我要站起来。

更多专访内容: 

我做了错事 判自己“入监”
陈冠希承诺过不给第三人看
事发当日拍广告 好难堪
不要再说我是受害者
我照常逛街 但心里好难受
以后告诉儿子 妈咪做错了事
张柏芝忍泪三谴陈冠希
当时好怕连儿子都抱不起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