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甘萍嫁足球大腕黎兵 广告结缘丈夫是二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17:56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视频:小柯发专辑扮嫩 汪涵捧场爆黄健翔已二婚
·视频:何晴劈腿嫁三婚许亚军 被弃刘威恋杨若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代国内足球骁将黎兵与早期大陆流行歌曲大腕甘萍的结合可谓天缘注定,二人早在足球职业联赛初期拍摄广告相识,当时,甘萍给黎兵的第一个感觉是矮小和“窘迫”。1995年,国内某品牌的可乐公司想从足球、娱乐圈里挑选一男一女拍摄广告,黎兵、甘萍被选中。

  1993年,凭借一曲《大哥,你好吗》红遍大江南北的甘萍却在这次商业活动里遇到尴尬,身高1米62的她站在1米86的黎兵身边显得很不般配,无奈之下,甘萍只好踩着两个可乐箱子上阵拍广告。或许正是因为有这么一段插曲,才使得黎兵对面前这位当红歌星产生深刻印象,而甘萍后来接受采访时如是评价黎兵:“他太高,皮肤也黑。”可见,初次见面留给双方的印象都很深刻。后来,黎兵由于随队南征北战,多次在飞机上与同样繁忙的甘萍相遇,这才慢慢建立起了情谊。

  黎兵第一任夫人梁爽是位空姐,并于1998年为黎兵生下一位公子。2002年,两人协议离婚,2003年黎兵退役后,在甘萍的牵线下成为新加坡一个著名的时尚彩妆的中国代理,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2004年2月,黎兵和甘萍结婚,同年12月,宝贝女儿诞生,于是有人猜测黎兵可能是被甘萍逼婚,换句话说是“奉女成婚”,黎兵予以否认。目前,两人感情良好,夫唱妇随,家庭生活简单低调。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