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晴劈腿嫁三婚许亚军 被弃刘威恋杨若兮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5日21:03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1989年,刘威与何晴在电影《女子别动队》中相识相恋,两人一刚一柔,非常“登对”,当时是一对在观众中很有人气的“明星情侣”。

  许亚军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也是演员,后来去世了。其后,许亚军和曾在电影《豆蔻年华》中扮演女主角的青年女演员张郗(张晞)结合。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郗,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据他们的朋友透露,许亚军与何晴结婚后曾非常相爱,被看作是演艺圈的神仙眷侣。尤其是结婚后两人的爱情结晶仔仔的降生,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儿子结合了爸爸妈妈的有点,非常可爱,不过到底没能留得住父母的长久婚姻。2005年1月初,何晴宣布两人已于03年非典时离婚。至于为何会离婚的原因,何晴和许亚军两人都不愿多说什么。但何晴曾表露过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爱情、婚姻,是一个很大很深的课题,你喜欢谁、不喜欢谁,并不是清清楚楚的,全凭自己的感觉。”

  当年刘威与何晴分手后非常伤心,曾在朋友的聚会上哽咽落泪。刘威和杨若兮的“忘年恋”于05年9月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穿情侣装一同从北京搭机去杨若兮的老家重庆,途中关系亲密,还不断打情骂俏,后就有圈中人曝料说两人拍拖已经3年,并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馆,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以“老公老婆”相称。而就在今年11月初,杨若兮公开哭诉已经与刘威分手。如此曲折的经历,怎一个乱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