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柯发专辑扮嫩 汪涵捧场爆黄健翔已二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07: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Ruru  

  •   小柯的新专辑《活该》的发布会现场,没想到搞得如此有声有色,一向给人话语不多的他一上台这几句挤兑黄健翔的话,倒是让台下的媒体感到有些意外。除了小柯的新专辑,当天黄健翔、汪涵和小柯合唱的单曲《你没戏》也借机向媒体发表,而三人同台的状态也是可圈可点配合的非常默契。

      当天这三位的造型也够特别,统一白衬衫系上红领巾,加上胳膊上还有大队长的袖标,三十好几的男人集体装嫩还真有点意思。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男人凑在一起也绝对不比女人差,大嘴汪涵当场爆料称黄健翔已经二婚,而黄健翔也不甘示弱加以还击。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时,汪涵更是变本加厉,直接在媒体的面前讲起了事情原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