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17: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牛莉专访 自爆一次尴尬的主持经历
·与老公初识在停车场 刘涛二十天被捕芳心
·于文华老公首曝光 二人网上相识成就姻缘
         >>更多明星夫妻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由牛莉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在央视热播,剧中与她演对手戏的演员刘向京向媒体透露:牛莉上月28日生下孩子后,第一时发信息告诉了自己,孩子身长0.52米,重6斤9两。是个胖丫头。据悉,牛莉生下女儿后将放下工作,休息三至四个月时间。

  另据某平面媒体报道,一位自称了解内情的演员对记者表示,牛莉在感情上如此封闭,不仅仅是因为她“性格低调”、“想把私人生活和事业区分开”,还是因为她老公的身份使然。据这位演员介绍,性格爽朗的牛莉这回算是找到了一个“金龟婿”——老公是一个很成功的商人,虽是圈外人,但和娱乐圈内不少有头有脸的人物都相熟。之前牛莉之所以不肯多谈感情,或许是跟她当时的尴尬角色有关,据称,这个男士曾离过婚。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