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见燕姿自称发花痴 两度搭讪套近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黄雅莉视频:
    ·黄雅莉欺上瞒下偷入泰国 差成走失人口
    ·黄雅莉游学新加坡45天 学有小成艳遇为零
    ·黄雅莉见燕姿自称发花痴 两度搭讪套近乎

      黄锐:接下来有一些问题很多网络的朋友提到的,黄雅莉前几天在香港拿到一个最受欢迎新人奖,这算是你第一个奖吗?

      黄雅莉:不是。是一系列新人奖之一,基本上那个榜什么颁奖都拿到新人奖,是我目前来说自己发片以后最想拿到的奖就是新人奖,因为错过了就没了,只能拿一次。

      黄锐:那天去香港情形怎么样?上台领奖的那一刻。

      黄雅莉:还好,上台领奖没有太紧张,因为它不是大家坐在下面公布谁得奖,没有那种气氛,因为我们是在后台,大家在聊天在玩,在吃东西。突然,黄雅莉你是最佳新人奖,上去领奖。所以从后面上去领奖。

      黄锐:实际还是很激动,在你发片之后拿到最重要的新人奖,错过就没了。

      黄雅莉:虽然自己从两年前就开始出来让大家认识,我确实只是一个新人,因为我的作品,参加的活动,因为我还是一个新人,确实是一个新人,这个新人奖对我的意义很大。

      黄锐:去之前有没有觉得会拿奖?

      黄雅莉:至少有一点小苗头,要不然……

      黄锐:据说在后台碰到新加坡同一个学校里面进修的学姐孙燕姿。当时反映怎么样?

      黄雅莉:当时跟他们聊天玩,当时在休息间化妆间的时候当时没有很多艺人进来。我碰到张靓颖,我们在瞎扯瞎聊,突然工作人员跑过来说孙燕姿来了,啊,开始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后来她进来跟她搭讪。

      黄锐:第一句话跟她说的什么?

      黄雅莉:燕姿,可不可以跟你拍张照吗?

      黄锐:有没有跟她说我去过你新加坡的学校。

      黄雅莉:那是第二次搭讪,把我的专辑拿出来写了几个字送给她。我有在新加坡那边上课,孙燕姿说,哦,真的吗?然后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人家很不好意思。你跟人家聊天,我现在也目不转睛看到你,不过干的时候多了一些花痴的成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