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游学新加坡45天 学有小成艳遇为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黄雅莉视频:
    ·黄雅莉欺上瞒下偷入泰国 差成走失人口
    ·黄雅莉游学新加坡45天 学有小成艳遇为零
    ·黄雅莉见燕姿自称发花痴 两度搭讪套近乎

      黄锐:接下来我们看一组照片,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绝对一手的照片。这个是你在认真学习,对不对?

      黄雅莉:这个其实是我把照相机放在那里,因为老师上课的时候你不能拍的,我上课还在那儿拍照的话,我一个人上课。

      黄锐:还假装很认真的样子。

      黄雅莉:在教室演的。

      黄锐:有多少个同学一起上课?

      黄雅莉:我单独上课,三四个老师都是单独上课,我时间紧,难道还挤在一块儿?

      黄锐:这种待遇蛮能遇到的。

      黄雅莉:对。

      黄锐:下张照片。

      黄雅莉:GO GO。

      黄锐:一个人拍还要摆造型。

      黄雅莉:听到上面三遍,三个动作就拍下来,没有告诉你是我自己拍的你也不知道。

      黄锐:这点还是挺诚实的。完全展现出你在那边的状况,这是你在吃饭吗?

      黄雅莉:那是饭吗?那个是菜,这个照片不够明显,第一个碗第二个碗,这个是空心菜。吃水果吃腻了,吃到想吐,没办法一定要去吃一点点盐味咸的东西。

      黄锐:一点肉都不吃吗?

      黄雅莉:没有。有一天早上我在睡觉,有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他卖东西送上门了,我开门他说卖肉松。我就差点儿告诉他我已经减肥很久不吃肉食动物,我没办法要睡觉就买了放在那儿,没吃,请别人吃了。

      那张照片比现在瘦,差不多是我最瘦的时候。

      黄锐:这是你自拍的吗?

      黄雅莉:没有,跟那边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时别人拍的。我觉得我像吃草一样,你看我的盘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