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欺上瞒下偷入泰国 差成走失人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黄雅莉视频:
    ·黄雅莉欺上瞒下偷入泰国 差成走失人口
    ·黄雅莉游学新加坡45天 学有小成艳遇为零
    ·黄雅莉见燕姿自称发花痴 两度搭讪套近乎

      黄锐: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们刚刚热烈欢迎从新加坡游学归来的黄雅莉。

      黄雅莉:大家好,我是黄雅莉。

      黄锐:你通过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还是挺特别的吧?那边有多少网友啊,全球的。

      黄雅莉:全球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黄雅莉。好牵强啊。

      黄锐:大家想参与到我们的聊天当中来非常简单,只要把你想跟雅莉分享的话以及感想都可以在明星在线的说吧里面留言,相信今天有很多荔枝在电脑前等待这一刻。看到你的第一眼觉得真的瘦很多。怎么瘦的啊?

      黄雅莉:我这两天胖了五斤。因为可以说是反弹,我在那边少吃,几乎不迟只吃水果,再游泳+跑步,又起得比较早。

      黄锐:去新加坡瘦身是目的之一吗?

      黄雅莉:目的之一,主要是学习为主,第二个就是减肥。其实我以前也没有很胖很胖,但是他们说我去新加坡肯定胖得跟猪一样回来,新加坡好吃的东西太多了,美食介绍全是新加坡,你过去没有人管你,你肯定是肆无忌惮。结果没有啊,我瘦回来给他们看,把他们吓一跳,回来那天瘦了12近,今天只瘦了7斤。

      黄锐:放在桌上有这么多猪肉。

      黄雅莉:有那么多吗?

      黄锐:没有那么多。我看到你心里想你去新加坡那边学习,把自己搞成这样。

      黄雅莉:好辛苦啊,觉得我在那边,是不是?

      黄锐:是不是李思倯老师报仇。你跟李思倯老师那边学习?

      黄雅莉:主要是思倯老师没有上课,伟倯老师有上课。我这次过去目的性很强,我有三个老师。李伟倯老师比较忙,忙着飞来飞去,上了两节课。其他两个老师,因为我只有一个半月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我时间不像其他同学那么长,我希望找到自己声音的东西,如果是老师的话肯定有很多方法把我的特质找出来,希望有自己的风格,找到自己的定位。

      黄锐:你去的目的性超强,你刚才讲了我就是要找到自己的特质,在短短的时间之内。

      黄雅莉:大家知道我是去培训,其实不可能两个月回来唱得就怎么怎么好,那其实是不可能的,确实不现实。我在那边学一些知识,像乐理知识,可以带回来自己复习自己看的,最主要的该是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后不会再盲目穿梭于一下子这个,一下子那个,其实都不知道黄雅莉到底是什么样的。

      黄锐:至少可以很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

      黄雅莉:不会绕圈子。

      黄锐:这次主要是跟李伟倯老师学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