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拿奖不涨价 拍电影为艺术不为赚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17: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坤视频:
    ·爆陈坤凌晨四点与剧组庆功 隐私毛病曝光
    ·陈坤拿奖不涨价 拍电影为艺术不为赚钱
    ·陈坤拿影帝自言魅力足 最怕拍打戏狂NG

      主持人黄锐:我们听说《云水谣》现在要拍电视剧版本。

      陈坤:是吗,也是尹力拍吗?

      主持人黄锐:听说还是原版人马?

      陈坤:是吗,我没有得到消息。

      主持人黄锐:你没有听说要拍电视版?

      陈坤:没有。

      主持人黄锐:听说你还会有电视剧版本?

      陈坤:我们还没有接到这个通知。

      主持人黄锐:如果有的话,你还会演了电影版再演电视剧版吗?

      陈坤:应该不太会。

      主持人黄锐:如果是原班人们吗?

      陈坤:应该不太会吧。

      主持人黄锐:最近主旋律电影被大家认同的形式不太多,但是今年我们看到的主旋律影片大家感觉上会有很多的新意在里边,陈坤你自己觉得什么样的主旋律电影能够吸引大家?

      陈坤:我其实觉得,因为每一个电影之前的前缀和后缀是一个什么?就是需要大家重新去读解的,比如说我们把前面叫做商业电影的时候,电影前面加商业两个字的时候好像就要符合大家心目中规定的某一个框架才是商业电影。

      主持人黄锐:说商业电影大家想到的就是大片。

      陈坤:也许是,主旋律也会用主旋律的眼光和界定去看这个电影,其实对于陈坤我来说我觉得电影本身是不需要划那么框框在里面,其实比如像莫奈的画就是很好的艺术品,也是商品,但是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既然是一步被更多老百姓接受和看得到的电影,我也期待,我相信每个从事这个艺术的年轻人都会期望,所以我对主旋律电影或者商业电影我从来没有强烈的划分,但有些体裁,我觉得不符合我自己就不去参与。但是像《云水谣》这个角色,我可能更多的是,这个角色本身对我的吸引。因为首先张克辉写的《云水谣》里的强调的主线我觉得是吸引我的,也是我成长里面必须经历的难能可贵的机会,虽然很难、很痛苦我去演,很可能我当时没有这个机会完成,我只是咬牙边学边演。但是同时的收获了,所以每部电影来对于我来说就是只是结果。

      主持人黄锐:演员有时候在这个过程当中,比如演员都会跟奖项打交道,陈坤你自己有没有特别看中的奖项?

      陈坤:有,有很多看中的奖项,昨天就是一个。电影节的奖项我都挺看中的。(笑)

      主持人黄锐:这些奖项你很看中的是对自己的肯定,可是你又不喜欢把拿奖放在自己身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