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拿影帝自言魅力足 最怕拍打戏狂NG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17: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坤视频:
    ·爆陈坤凌晨四点与剧组庆功 隐私毛病曝光
    ·陈坤拿奖不涨价 拍电影为艺术不为赚钱
    ·陈坤拿影帝自言魅力足 最怕拍打戏狂NG

      主持人黄锐:刚刚陈坤也讲到自己拍的那段打戏,怎么尝试去拍打戏这种东西吗?制造无限个陈坤的可能性。

      陈坤:我觉得我在庸人自扰,因为前两年拍戏的时候我就想自己能拍什么样的角色,其实现在回想过程我是自己在画牢把自己圈禁起来,我希望演员这个个体让我认识有一个转变,我希望我像水银一样,水银自己是单独存在的我觉得很漂亮的东西,但是我希望它到不同的容器里面可以跟容器溶合在一起,保持自己的形状。

      主持人黄锐:既有个性,又有共性,还有随性。

      陈坤:对,因为到不同的框架有真实的形状呈现在里面。我拍很多戏之后为什么答应马导演拍那个戏,其实我觉得我只是在尝试有可能对我未来更有利的一种经验,这种经验是我必须要经历过的。

      主持人黄锐:你以前会拍这种东西吗?

      陈坤:因为我以前觉得我自己做的不够好,那时候也许是我没有准备好。

      主持人黄锐:这种改变会不会来自于两个方向,一个是自己渴望寻求的改变,还是一种是外界给予的东西让你不得不改变?

      陈坤:我觉得更大的是我现在比以前更勇敢,因为我自己在2007年的时候第一天我就说陈坤,我希望你自己是一个更真实和自然的人,因为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我是坦荡的一个人,所以我会选择,我没有考虑其他的了,我就想我未来如果想做一个好的演员,我必须现在停下来想一想或者吸收一下,我就休息了半年,我在拍一个戏的时候我觉得我比以前更有勇气去面对一个挑战。刚才我说了我之前可能是没有准备好,而我现在如果不管准备好还是没有准备好,为了我未来想要走的道路我必须实现的东西,我觉得我很有勇气去做,并且失败又怎么样,反正我很年轻。之后如果不行,这个经验对我来说很可能是难能可贵的,试、拍、试、拍。我在天在台上说那句话是有感而发,我觉得我是在边学边演,难道我们不是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