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凌晨四点与剧组庆功 详解神秘怪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17: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陈坤视频:
    ·陈坤凌晨四点与剧组庆功 详解神秘怪癖
    ·陈坤拿奖不涨价 拍电影为艺术不为赚钱
    ·陈坤拿影帝自言魅力足 最怕拍打戏狂NG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非常高兴我们在今天这样的时间,第一时间邀请到了我们昨天晚上新晋诞生的也是新科华表影帝做客我们的明星在线,陈坤欢迎你。恭喜。

      陈坤:谢谢。

      主持人黄锐:其实昨天在现场的时候想恭喜你我觉得比较合适,但是隔了一天晚上,我觉得你们昨天晚上活动挺多的吧。

      陈坤:昨天晚上结束之后导演就拉着我们《云水谣》的工作不人员和演员拉去吃东西,我不胜酒力,大家也喝了好几杯,挺高兴的。

      主持人黄锐:昨天宣布你是华表影帝,这个过程你之前一点没有听到风声吗?

      陈坤:我觉得对于一个电影奖项来说有一定的保密性,很可能跟我们之前参与的其他,打个比方比如某些演出,知道我在什么位置,很可能是我们这些可以提前知道的,因为工作有关系,但是比如颁奖晚会这样的一般只是听说。很好玩的,像我前几年去金马,也是入围最佳男主角,也有人提前说你肯定不行,有些人说万一你行呢,我提前恭喜你。你永远在很分裂的不同的语言里面,我觉得索性现在放的比较轻松。其实我昨天挺高兴的,我上台的那一刹那没有感谢任何人,只感谢了剧组导演,因为我也是紧张、激动。

      主持人黄锐:因为你没有上台之前我采访你嘛,那时候你就说你的心情很平静,我当时想那个时候那么多演员在酒会当中,大家互相打招呼或者互相寒喧,我觉得肯定那时候也会有人说陈坤,你今年肯定要拿影帝或者陈坤我觉得你希望最大。

      陈坤:会看到祝福的微笑,但是我是一个可能进了会场就会角落站着,因为我曾经有过颁奖晚会之前我认错人,或者大家跟我打招呼,很被动交流的时候我经常会出错。所以我跟我同事们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躲在一些角落,比如一些好朋友或者导演,坤,加油啊,今天有戏啊,如果没有的话,也要轻松啊。我觉得这样很正面的,我就觉得很好。

      主持人黄锐:所以那个时候还不如让自己躲在一个角落里,来享受一份难得的安静。

      陈坤:对,因为我平时比较闷,我自己待的时间比较长,很多同行或者导演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太会主动上去打招呼,其实我有一点点不知所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