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男人一台戏 黄健翔汪涵合唱《你没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1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小柯在线视频:

      主持人:刚才介绍了一首歌《你没戏》跟汪涵、黄健翔一起合作的,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足球节目主持人,两个主持人,当时怎么样一个契机跟他们一起?

      小柯:我跟黄健翔两个人在去年年底湖南卫视的《名声大振》一个明星选秀,都是朴树、柯以敏那帮人去唱歌,我们去当评委,我跟黄健翔当评委,我们俩在底下闹,到了电视上面不自然的还在闹,他挤兑我,我挤兑他,说到一个话茬,你敢唱歌吗?你坐在这儿算怎么回事?你敢写我就敢唱。我说行,我给你写你就得唱。就是朋友间的开玩笑,回去之后觉得很好玩,两个女生两个人要好可以拉手可以说“亲爱的”,两个男生,尤其一堆哥儿们感情越好的时候越会用攻击的方式代表两个人的情感,推一下搡一下各种脏话,关系不到那一步不敢说很多话不敢用那样的语言,也是表达这么一种情感写了这么一首歌。相互三个人之间相互挤兑,汪涵当时是是歌手,我们下来节目演出完了之后,下来吃饭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比较近,得把这个活宝叫上。

      主持人:您作为专业人士评价一下他们俩唱功怎么样?

      小柯:挺好的,差不多吧。

      主持人:到达能出专辑,或者真正能出唱片的地步吗?

      小柯:什么叫真正的唱片?出唱片没问题,真正的唱片我不知道是指什么唱片。现在好像谁都能出唱片,你想出吗?我给你出一张。

      主持人:就这么有自信,唱成什么样都能出唱片?

      小柯:不是我有自信,是别人有自信。

      主持人:您觉得黄健翔和汪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