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 特别版块 小柯 明星ROR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13: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小柯在线视频: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进入下面一个环节,明星也ROKR,现在很多年轻人有很多特立独行的特点,“坚持、自我、激情、特立独行、勇敢、叛逆”,刚才我说到这几个词,小柯老师觉得最符合自己特点的是哪个?

      小柯:都挺符合的。

      主持人:叛逆?

      小柯:叛逆不是行为上的叛逆,而是思想上的,别人都穿这个衣服你穿那个,这个不叫叛逆,这是哗众取宠。真正的叛逆是一种骨子里的,其实叛逆是一种创新,大家都随着一个正常的渠道在走的时候我叛逆我要走另外一条道,其实那叫创新。如果把叛逆只当成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话,可能对这个词不对。

      主持人:我很少听别人这么解释这个词,需要消化一下。举个例子吧,您从头脑打心底里叛逆的想法比如说是哪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