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歌坦露“活该”自找 再不唱歌小柯收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13: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小柯在线视频: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我是大鹏。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音乐人小柯老师作客搜狐,和我们一起见面,在上午的时间。其实上午让明星这么早起来聊天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小柯老师跟网友打一下招呼。

      小柯:大家早上好!

      主持人:接下来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小柯老师,如果您想更好参与互动可以发送短信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很多网友之前把问题发到网上来跟小柯老师聊聊,小柯老师今天带来自己最近出版的一张专辑,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柯:这张专辑早就不神秘了,这是我从03年到07年自己积累的一张专辑,个人的成长的一个随笔。去年8月份的时候已经把它,头天晚上出棚,第二天网上就放到网上,到今年六月份才上市,才成为一个塑料制品上市,名字叫《活该》。

      主持人:这是说谁呢?

      小柯:说我呢。这么多年来干了一些事,送给自己两个字“活该”,活着应该去做什么事情。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把歌刚做出来之后就上网了,之后再发行唱片,会不会对最后唱片的销量有影响?

      小柯:影响不可能,头一天上市第二天网上就会有,而且你这样做会让更多的人听到,这是我做音乐的目的。

      主持人:所以你想听一下大家的反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