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杨二不屑外界批评 反击网友:shut up!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16: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张杨二车娜在线视频
    视频:不屑外界批评 反击网友: shut up!
    视频:受攻击家乡父老欲出山保其周 全
    视频:爆“娜杰恋”看不惯中性李宇春
    视频:证实签约天娱 现场演绎摩梭 族民歌

    精彩实录(组图):
    杨二车娜姆不屑批评 反击网友:shut up!

      黄锐:刚刚我们一直想知道娜姆老师自己为什么觉得在快乐男生这么受关注,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她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们很知道,我们之前也分析了这些事情,你平常不想这些事情我们就做这些事情。第一方面,您评语火辣,什么都敢于说话。举个例子,上个星期你评点姚正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我觉得你在台上特别骚。

      杨二车娜姆:这个已经不是厉害的了,因为有一次在化妆间,有一个人说我特别喜欢姚正,因为他在台上是特别不要脸的人。因为他那个小孩有一点特别可爱,因为本身我觉得我不是那么,因为他是济南那边过来的选手,本来济南那边的选手基本上剩他一个人了,他是一个独苗,我就觉得他肯定压力挺大的,但是每次细细观察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小孩特别可爱、特别单纯,一脸的小孩样,老是那么轻松的,而且弯弯一笑的时候特别招人疼,但是一到台上看他演唱的时候浑身全是,你只能用骚出来,就觉得他不管不顾的样子非常可爱的。他就是一个艺人的品德,你台下很轻松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