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杨二爆“娜杰恋”很随性 看不惯中性李宇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张杨二车娜在线视频
    视频:不屑外界批评 反击网友: shut up!
    视频:受攻击家乡父老欲出山保其周 全
    视频:爆“娜杰恋”看不惯中性李宇 春
    视频:证实签约天娱 现场演绎摩梭 族民歌

      黄锐:下面说说张杰这个和谢娜的事情。

      杨二车娜姆:如果大家对张杰的唱功或者是谢娜在里边的主持怎么样我觉得很很无聊,因为她只是一个主持人,在里面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张杰的这个比赛的命运跟谢娜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因为影响不了,她怎么能影响,她只是在那儿主持,所有都是我们评委自己在这儿。

      还有,全天下这么多人的眼光,他就是最棒的,他就是最棒的,跟谢娜这个炒作。大家有的时候是这样子的,听一个话的时候就像一阵风,他感受到了一阵风,但是不知道风从哪里来的、又不知道风去了哪里,冷静吧、清晰吧。其实我觉得如果你爱张杰,一个爱不是一天改变的,而不是因为一个事情改变的,如果你爱他你就爱他,爱一个人就跟一个人结婚宣誓一样的,我跟你是苦、是穷、是落难、还是高高在上我都跟你一块,这才是真正的爱,这种爱我看得起,如果一个人出了事情马上不爱了,那我要你这个爱干什么,太便宜了,没有水准、没有质量嘛。

      黄锐:是不是这件事情上你也会觉得谢娜角度说一直回避这个事情。

      杨二车娜姆:后面就不再说了,而且一切东西解释只能越抹越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