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杨二车娜姆证实签约天娱 现场演绎摩梭族民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0 1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张杨二车娜在线视频
    视频:不屑外界批评 反击网友: shut up!
    视频:受攻击家乡父老欲出山保其周 全
    视频:爆“娜杰恋”看不惯中性李宇春
    视频:证实签约天娱 现场演绎摩梭 族民歌

      黄锐:我今天上午还在网络上看到您以前参加的春节晚会的片断。

      杨二车娜姆:他们太厉害了,黑楠老师跟我说我笑的从凳子上摔到地上了。

      黄锐:那个时候打扮的非常朴实,没有这种疯子戳月了。

      杨二车娜姆:谁说那时候不打扮,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潮流的领先了,那时候同学都很有钱,我没有钱买衣服,我们宿舍有一个黄色的窗帘,我说借用一下,我买了一件白色的衬衫,然后在外面摘了一个花,然后我是最漂亮的女孩。

      我是从来不设计我的,我就凭我的心,像我评委席的衣服,我就在家找裁缝一剪、我一扎就穿出去,如果我下辈子选择我的人生还是像今天这样,我选择我的生命、选择我的活法,我也不计较我的东西,我对物质上也是喜新厌旧非常快的人,然后对自己的家里人好、对自己身边的人好,有10块钱,2块钱给妈妈、3块块给身边的人,2块钱自己花、3块钱留着自己防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