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四大才子谱奥运旋律 两新作双双提交征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在线视频
    视频:四大才子谱奥运旋律
    视频:四大才子亲自调教周笔畅
    视频:林夕直言刘翔不宜入歌坛
    视频:林夕为陈奕迅平反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继续守候在V.SOHU.COM收看今天的直播,刚才通过我们的直播,大家看到了有这样的启动仪式,包括几位音乐人都交上了他们为奥运创作的作品,接下来我们这个时间留给网友,大家有什么样的问题,可以在网上留言问给他们,今天在座的几位嘉宾要依次介绍一下,坐在我最近的老板,也是笔笔的老板,余秉翰老师。欢迎您,其他几位有林夕老师、陈少琪老师、梁翘柏老师以及金培达老师。欢迎五位的到来,今天确实齐聚一堂,为了就是刚才说到的两首歌曲,四个人分别是两两合作,想知道大家在创作为奥运主题写歌的时候,和平时写的流行歌曲和其他音乐作品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和感受吗?

      林夕:一般的流行曲是为我想有一半是唱片公司和歌手服务,有一半是满足我,奥运的歌是100%为国家服务。

      陈少琪:对我来说,写这个歌有无形的压力,在这个行业做了很久了,现在要参加征歌的活动。因为我们要写的题材是很大的,我很担心做出来的作品不好,所以要想得比较细一点。因为我们要避免的东西也很多,因为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也有一点,对我来说,也不能单为中国唱出来写一首歌,很多歌很容易这样,好像是为中国队打气一样,所以我要尽量避免这种。其实我写得很快,想了很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