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林夕奥运在家观战 直言刘翔不宜踏入歌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在线视频
    视频:四大才子谱奥运旋律
    视频:四大才子亲自调教周笔畅
    视频:林夕直言刘翔不宜入歌坛
    视频:林夕为陈奕迅平反

      主持人:相信几位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说到这里,奥运征歌现在都交上自己的作品,不知道几位嘉宾今天坐在这里,除了给奥运写歌之外,还会想到什么方式身体力行投入到奥运会当中,比如做志愿者或者买票看哪些比赛,自己对哪类型的比赛特别感兴趣?

      金培达:我自己不太做运动,你可能看得出来。但是还是蛮喜欢看的,我喜欢看跳水,体操,那个很好看,因为那个有点像舞蹈,这两个项目我最喜欢。但是我自己还是音乐人,如果还有机会,音乐上面还有机会再写的话,我也愿意再写。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还是用音乐来参与。

      主持人:希望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把自己的音乐作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中来,最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听听梁翘柏老师怎么说自己对奥运的参与?

      梁翘柏:我觉得如果可以,我可以看开幕,就可以一生荣幸了。

      主持人:在威胁我们现场工作人员给我们整票是吗?

      梁翘柏:要两张就好了。

      金培达:我也要两张。

      主持人:这是大家的期待。

      陈少琪:我也一样,如果他们对歌不能选上来,给我两张门票就好了。呆在北京的时间比较多,奥运除了歌曲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还有制作,如果有机会能参与的话,我也觉得很荣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