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曹格:批刘德华粉丝心理变态v.sohu.com

播放位置

时间:2007-03-29 1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你的粉丝多吗?应该很多吧,网上留言一下子有40多条,而且很快。我觉得你应该跟粉丝的沟通或者跟粉丝的交流多吗?曹格:蛮多。因为我常常跟他们说不要把我看成是什么星,完全不是一个星,我爱唱歌你爱听,互补,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你不听我唱歌我没办法,你要我唱我不唱你也没办法,有这样一个心态来跟歌迷互动。主持人:你有碰到特别的粉丝或者对你特别激烈的行为吗?曹格:我之前被抓过,完全不能够被别人抓的地方都被抓过。主持人:真的?曹格:混乱的时候。主持人:你还有这种表情?曹格:根本不会知道是谁,太多人。可是换一个角度去想,他是因为喜欢你才会这样子做。主持人:你自己会很尴尬吗?曹格: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别人不知道,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得到。主持人:可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曹格:还好,会尴尬的是犯错的那个人现在有在看,他应该会很尴尬的。主持人:你会跟他说什么,如果他在看的话?曹格:以后要抓先问我。